月之东

搞ttg为主,DC为辅(bushi),主翅粉,是泰坦全员粉,算是桶粉但害怕极端桶嬷,有人骂我我也只能跟你探讨哲学。本质乐子人,cp混邪不介意拆逆,如果有一天开始介意了我会说的

【jaydick】百因必有果(15下)

        “你他妈在干什么——”

        “交易失败了。”

        “为什么?”

        “我讨厌没素质乱丢垃圾的人,”夜翼耸耸肩,指着达克赛德刚刚剥下来扔在一边的糖纸说道,“所以我炸了天启星。”

        “你他妈——不对——你在虚张声势——”

        夜翼歪起脑袋,朝爆音通道的方向指了指∶“炸了,不信你看。”

        达克赛德僵硬地转过头,只见一片粉色烟雾瞬间包裹了天启星,看上去威力惊人,但散开之后星球还好端端地待在原地,没像上次被泰坦偷家一样直接炸个四分五裂。他长长地松了口气,正待嘲讽夜翼,却突然发现了一些让他简直想要抓狂的东西。

        “这个……飘在我宫殿上面的是什么?”

        “棉花糖云朵。”

        “地上走的……”

        “快乐的小奶狗。”

        “原本是……” 

        “慈祥奶奶训练的长着翅膀浑身肌肉的天启狗。”

        “飞在半空中的……”

        “不好看吗?我一直想亲眼见见那种传说中的正统小仙子的,牙仙实在太让我失望了。”

        “你对我的军队做了什么!”达克赛德悲痛地怒吼一声,OMEGA射线伴随着他堪比洲际导弹的拳风一起攻了过来。

        饶是夜翼也手忙脚乱地躲闪了一会儿,才终于扛着两具休眠舱逃到了安全的地方——类魔大军中间,他保证刚刚痛失一整个星球战斗力量的达克赛德不忍心再对硕果仅存的军队下手。

        “别生气呀,老朋友,我这不是没炸了它吗?”

        “你不如彻底炸了它!”

        “你好狠的心,我觉得你家类魔还挺可爱的,变成漂亮快乐的小仙子不好吗?”

        类魔中爆发出一阵聒噪的窃窃私语,围在夜翼周围的几只甚至悄悄凑了上来,询问他刚刚到底炸了什么东西。

        “生命方程式的妙用,添加了粉色瑞文的快乐魔法,和星火对小动物满满的爱!”

        “听上去真棒,”跟他比较熟悉的类魔——凯特巴巴地凑上来赞叹道,“你还能再炸一次吗,伙计?就在这里?”

        夜翼遗憾地摇了摇头∶“可惜了,凯特,我就造了这一枚出来,花了好大功夫才在你老家埋好了,本来是打算和星火约会时用的,可惜她一直没同意跟我出去。”

        “哦,祝你下次好运,夜翼。”凯特嘴上祝福着,但忍不住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其他类魔也发出一阵此起彼伏的惋惜声,听得达克赛德简直想干脆把他们全杀光算了。

        “够了,够了!如此没有秩序——如此混乱——如此不堪——”黑暗君主原本还想强作镇定思考反击计划的,但透过爆音通道看见几个卑贱者和变成仙子的类魔开始手拉着手跳舞时,终于再也绷不住怒斥起来。

        夜翼冷笑一声,欣赏他无能狂怒的模样,在达克赛德失控地发出攻击前照着他的石头脑壳来了一棍子,接着又在他腹部和膝盖上各来了一击,动作绝容不得半分拖泥带水。对被自己击晕在地的新神,夜翼这回并没升起什么鞭尸的冲动。他自认是不亚于达克赛德的强迫症和控制狂,眼看着属于自己的、原本井然有序的东西分崩离析再被彻底搅混却无能为力的感觉,对他们这类人来说是最痛苦的。

        “既然交易作废了,那这个我也要拿走。”他说着从迪萨德手中抽回那枚关押小丑的水晶球,对着玻璃哈口气使劲擦了擦。

        “不许给他!”趴在地上的外星人终于回过神来,气急败坏地高叫着命令道。

        荒原狼愣了足足十秒钟,见夜翼没有什么特殊动作,才抄起斧子摆出攻击的架势∶“达克赛德命令你把人质还回来,不然今天别想活着离开。”

        好敷衍的威胁啊!要真能弄死我哪还至于搞谈判这一出哦?夜翼腹诽着,却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妥协了∶“好吧,对他小心点,不然B……我爸爸一定会找你们算账的!”

        “放心,我一定会很·小·心·的!”达克赛德终于颤巍巍地爬了起来,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地发了誓。他一把夺过那枚水晶球,另一只手攥成巨石一般的拳头,正被捏得咔咔作响。他眼中的红光闪得像警灯似的,但碍于刚刚已经很没面子地挨了顿打,所以十二万分不情愿地咽下了这口恶气。

        夜翼唯一喜欢他的就是这点,也是他想要达克赛德做他宿敌的原因——识时务者为俊杰,自己玩不出什么有意思的花样时,老老实实励精图治,别追着他用无聊的事情死缠烂打才是好反派!

        夜翼拎起自己的两个“爸爸”,一溜烟跑上飞船,一脚油门蹬到了底。等他终于回到地球,确认离开了达克赛德的攻击范围,才开始研究怎么打开舱门。

        “这种事情要是钢骨来就方便多了。”他一边小声抱怨,一边对着密码锁发愁,直到终于听到“嘀嘀”两声响,才得以打开舱门一窥究竟。

        两具休眠舱里空空如也。

        夜翼眯起眼睛,扭头检查舱门,果然发现窗户上贴了两张卡纸,分别是克拉克和布鲁斯的大头照。

        他应该慌张的,应该担心的,应该优先考虑自己被达克赛德耍了的可能性的,毕竟他是个狡猾的反派,另两个可是他的“父亲”,不是吗?但夜翼实在没法忽略自己的第一猜测,黑着脸从手机里翻出一串号码。

        电话一接通手机那头就传来一阵熟悉的笑声。夜翼顿时怒上心头,照着一左一右两具休眠舱各踹了一脚,嘴上却还尽量保持了礼貌∶“喂?戈登,布鲁斯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果然在啊,是不是还有一个戴眼镜的记者?”

        “没错,是克拉克,原来你们认识啊……”

        “嗯,好,我知道你们一起玩了很久了……”

        “我明白,今天是电影之夜,每天晚上都是电影之夜……”

        “找不到科尔很正常吧,他大概又有什么鬼主意了,让布鲁斯尽量早做打算为好……” 

        “好的,我会试着找找他的。”夜翼强忍着怒吼的冲动答应下来,实际上根本没心思在意如何对待小丑这个他和布鲁斯争吵过无数次的话题了。

        “对了,戈登,告诉布鲁斯,他前几天的工作已经全部逃掉了,明天再不去股东大会,韦恩集团就要改名换姓了。”

        他说完就挂了电话,将手机狠狠扔了出去,连厚实到能承受小行星撞击的玻璃都被砸了个粉碎。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怎么会一起被达克赛德那种货色抓住?当然是为了不工作才假装被逮,这下终于可以偷跑出去玩啦!”夜翼越想越气,仗着自己被铜墙铁壁包裹,尽情挥舞拳头砸烂目之所及的一切泄愤。

        “我父亲被俘虏了,我男朋友被俘虏了,但我们懒得救他,怎么办啊?叫罗宾过来吧!反正他是个白痴,只要和蝙蝠侠有关的什么破事都管!”夜翼掏出那卷羊皮纸怒目而视,终于忍不住将其撕了个粉碎,扔在地上狠狠踩了几脚。

        “我打不过你,所以一定是你有天生神力,一定是你开了外挂,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又蠢又狂妄的生物!承认自己弱就不行吗?”他幻想着灰色的操作台是达克赛德那张欠揍的脸,抄起靠在一旁的棍子恶狠狠地敲下去,直接将其击成了两半,电流在断裂的机器间噼啪作响着窜了起来。

        “我知道你为了抓他费了很大劲,但你怎么能送个这么无足轻重的信物过来?把你心爱的弟弟交给我做人质吧,为了促成和平你得做出足够的牺牲!凭什么啊,达克赛德,连你都敢看不起我吗?我最恨不自量力的人跟我讨价还价了!”他抛开棍子从地上拔起座椅,对着飞船内的陈设一通乱砸,显示屏、导航仪、通讯器,还有在宇宙中收集的各星球的生物和土壤样本无一幸免,通通被他破坏得面目全非。

        当地面都已经满是疮痍,再没什么可砸了的时候,夜翼终于感觉到四肢的酸痛,腿一软跪坐在地上。他愣愣看着周遭的废铜烂铁,除了他的棍子以外,其他东西铁定都是不能要了。他默默将武器捡回来抱入怀中,好像它是唯一的救命稻草一般,紧靠着它低头啜泣起来。

        “傻瓜,傻瓜,你真是个傻瓜……”他呢喃着咒骂自己,唾弃这份只敢朝物品发怒的软弱。但他却深知自己永远无法做到勇敢,因为他怕的并不是那些他刚刚痛斥的混蛋,而是这个发怒的自己。归根结底,他从来都无法击败他,从小时候起罗宾就已经深谙这个道理。

         “我还能怎么办呢,罗宾,你让我不敢宣泄不满……我还能怎么办呢?”他终于哭不出来了,只得苦笑一声,将棍子缩短插回背后,摇摇晃晃地走出已经成了破烂的飞船,见到阳光后却立刻换上了轻盈的步伐。

        简单的问题已经彻底解决,现在他得去处理真正棘手的烂摊子了。

评论(9)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